濃濃情人節 - 霧鎖陽金濃濃情人節 - 霧鎖陽金情人節剛過, 也該醒醒了...雖然...."酒店工作情人"太多, 也不能免俗, 話說...在車上昏睡了兩個小時,(感謝親愛的老公總是把車開酒店打工的穩穩的...重點是...沒人敢吵我!)一"覺"醒來...天啊! 整個陽金公路能見度只酒店兼職有5-20公尺...超..超..超..浪漫的!!! 不知昨日有沒有人跟我心有靈兮 找到了最棒節能燈具的地方過節...我倒是看到一對跟我一樣有靈感的情人, 就站在重霧迷漫的馬槽橋的中會場佈置點---深情相擁, 我想, 對他們來說, 這個節..算是永生難忘了對我這一家子來說..更開幕活動是上了一堂"浪漫課程"不必花大錢, 不用上頂極餐館, 選對地方, 最重要的是...酒店經紀找對人!如果是未婚的當年...我想我會牽著他(她)的手在濃霧中漫步下山...把一輩子酒店工作的情話都說一遍...只想牽他的手的心情再說一遍, 靠著他的肩膀, 目中無它人的盯著酒店打工他的眼睛...笑著, 一切就夠了!!!祝大家都有個浪漫情人節...和早日找著可以牽一輩酒店兼職子的一雙大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