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5日,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楊晶在北預防癌症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古巴國務委員會執行秘書奧梅羅·阿科斯塔一行。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新華社北京10月25當鋪日電(記者侯麗軍)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楊晶25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古巴國務委員會執行秘書奧梅羅·阿科斯塔一行。
      楊晶介紹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經驗。他說,中國高度重視法治建設,全面推進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堅持依法治國、依法執政、依法行政共同推進,堅持法治國家、法治政府、法治社會一體建設,不斷開創依法治國新局面。他表示,願意與古情趣用品方交流社會主義法治建設有益經驗。
      阿科斯塔此次是應國務院法制辦公室邀請裝潢訪華。  
    港式飲茶  新華社寧波10月12日電(記者隋笑飛)全國信訪工作專題會議12日在寧波召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楊晶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紀念毛澤東同志批示‘楓橋經驗’50周年大會”有關部署,進一步堅持和發展“楓橋經驗”,創新群眾工作方法,解決信訪突出問題,預防化解社會矛盾,維護社會和諧穩定。 >>>詳細閱讀
       9月2日,國家行政學院2013年秋季開學典禮暨省部級領導幹部經濟轉型升級專題研討班開班式在北京舉行,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國家行政學院院長楊晶出席並講話。新華社記者 馬占成 攝
      新華社北京9月2日電(記者 呂諾)國家行政學院2013年秋季開學典禮暨省部級領導幹部經濟轉型升級專題研討班開班式9月2日上午在京舉行,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國家行政學院院長楊晶出席並講話。
      楊晶指出,黨中央、國務院對推動經濟轉型升級、保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作出重大部署。推動經濟轉型升級,是妥善應對世界經濟環境變化、破解我國經濟發展矛盾和難題的內在要求,是打造中國經濟升級版、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重要舉措。  (原標題:楊晶會見古巴國務委員會執行秘書奧梅羅·阿科斯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