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為小狗帕奇,買屋右為納粹德國頭目希特勒,意外“撞臉”。
  中新網11月29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一隻混血寵物狗長相酷似納粹德國頭目阿道夫•褐藻醣膠希特勒。
  這是一隻法國鬥牛犬和獅子狗的混血狗,名叫“帕奇”(Patch)。它借款的上唇部分黑色,仿佛希特勒著名的小鬍子。
  帕奇的頭額左邊是黑毛,呈斜線下來一直到當鋪左眼上方,好像希特勒向左邊梳,斜蓋住額頭的劉海。
  38歲的女主人克萊爾(Clare Whitehead)說,她開始沒有註意到小狗長得像希特勒,直到一個月前,她47歲的姐姐埃麗(Ellie)將帕奇的照片放到臉譜咖啡機網站(Facebook)上,才覺得有些像。
  現在克萊爾的三個兒子用德語叫帕奇希特勒或者阿道夫,但是她不會改變小狗的稱呼。她說,雖然帕奇長得像希特勒,但個性非常溫順,比希特勒善良多了。  (原標題:小狗長相酷似希特勒 “鬍子劉海”一樣不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