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於兮實習生節水仙)為了讓農民工子女更好地融入社會,12月27日上午,“陽光成長計劃”在烏魯木齊市第七十一小學啟動。按照計劃,安利新疆分公司投資為該校捐贈建設陽光圖書館,支持開展多種形式的社團活動設計裝潢,並與烏魯木齊市第二十七小學建立“手拉手”結對子幫扶關係。
  啟動儀式上,作為“陽光成長計劃”的受益學校之一,烏魯木代償齊市第七十一小學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建立圖書館,以及與同城普通公辦學校建立“手拉手”結對子等活動,改善了孩子們的學習環境,豐富了孩子們的課餘生活,同時也提升了社會對流動兒童的關註度。
  據瞭解,“陽光成長計劃”是安利基金會三大項目之一,旨在幫助大量跟隨父母進城務結婚工的流動兒童。三年內將在全國投入1100萬元資金,建設125所陽光文化活動室,成立250個城鄉兒童共同參與的“手拉手陽光小社團”,受益兒童將達40萬名。
  (編輯:王淵)  (原標題花店:“陽光成長計劃”在烏魯木齊市第七十一小學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