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將迎來新竹房屋新一輪風雪天氣。
  中新網2月13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2月13日日本ssd固態硬碟測試沖繩及九州南部的大範圍內都降下大雨。隨著低氣壓朝本州南部推進,日本以東的大範圍內都降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
  日本氣象廳稱,受低氣溫的影響,從14日開始,太平洋沿岸很有可能出現大雪天氣,且局部地區外接式硬碟將伴有大風,屆時將影響出行。
  14日至15日,雨雪將先後從四國轉向關東地區。15日,日本東北及北海道的建築設計太平洋沿岸將先後出現大風雪。
  上周日本關東地區已經遭遇幾十年不遇的大雪,但是從14日早上開始,又將迎來新一輪降雪。氣象廳預褐藻醣膠哪裡買計,此次降雪過程將持續至15日,且東京23區也極有可能出現降雪。
  氣象廳提醒民眾,大雪可能導致交通癱瘓等,需註意出行安全。  (原標題:日本太平洋沿岸將現大風雪天氣 東京或再次降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