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曲美傢具與中國綠化基金會、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廣西林業廳以及權威媒體代表齊聚廣西金秀,共同展開了關於“幸福金秀·綠色西部”生態扶貧項目的研討澎湖民宿。在研討會上,曲美傢具代表就企業的公益項目和創新的模式進行了交流,與會領導和專家對企業的貢獻表示了肯定,對於曲美創新公益模式給予高度的贊許。
  這次研討會主要圍繞公益項目的進展、經驗措施、存在問題等相關問題展開。研討會總結了“幸福家園 綠色金秀”公益項目與曲美傢具“‘舊’愛地球,綠碳行動”進行結化療飲食注意合的相關情況,對於企業公益與社會公益的新模式進行了探討。對於曲美傢具結合自身情況,推廣傢具“以舊換新”,創新公益模式“舊傢具回收→舊傢具變現→款項捐贈→生態種植”,讓每個環節的綠色公益效果發揮到最大。
  2013年8月,曲美傢具開展“‘舊’愛地球,綠碳行動”竹北買房公益計劃,率先在全國推廣傢具“以舊換新”,並將回收舊傢具產生的收入,捐獻給中國綠化基金會,用於此次“幸福金秀”生態扶貧項目,為山區村民種植生態價值和經濟效益較高的石崖茶樹。2014年2月24日,曲美傢具公益志願者們為愛遠征,從北京奔赴廣西金秀瑤族自治縣,將企業愛心變成滿山的石崖茶樹,為瑤族同胞帶去致富的之本,也為保護金秀大瑤山的自然生態做出貢獻。
  在研討會上,曲美傢具代表表示,曲美已將綠色低碳納入企業的發展戰略,此次合作的“‘舊’愛地球,綠碳行動”是一個5年期長期公益計劃。在低碳環保的道路上,曲美傢具將綠色公益進行到底,為建設綠色家園、美麗中國做出實實在在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的貢獻。  (原標題:曲美傢具綠公益創新模式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