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 張勐 通訊員 尹君
  初夏五月,微風拂煦,華夏人壽河南分公司迎來了2014“未來之星”客戶服務節。
  本屆客戶服務節華夏人壽與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合作,以“讓華夏充滿愛”為主題,以少年兒童、家長及教師為主要服務群體組織開展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活動期間,華夏保險將組織開展 “華夏保險杯·讓華夏充滿愛”全國少兒才藝大賽、千位兒童“華夏圓夢行動”、地震災區孤兒“點亮行動”、“華夏寶”千億保障大贈送及華夏保險“服務加速度”運營服務大比拼活動。
  “華夏保險杯·讓華夏充滿愛”全國少兒才藝大賽,從今年5月1日開始,面向全國所有在校中小學生及幼兒免費報名參賽,並於8月15日邀請知名藝術家擔任評委在北京進行總決賽,本次大賽獎金達20萬元,最後榮獲金獎選手將有機會登上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展現才藝。
  全國少兒才藝大賽舉辦同時,華夏保險還搭建愛心互助平臺,邀請愛心人士共同幫助困難兒童,並於今年“六一”節當天,由華夏圓夢志願者向全省百餘位困難兒童贈送關愛物資和圓夢基金,分享關愛和感動。
  同時,華夏保險還將持續開展已歷時6年的“點亮行動”,招募志願者隊伍,向汶川地震災區的孤兒提供助學金,幫助其完成學業。
  本屆“未來之星”客服節,華夏保險還專為師生及家長量身訂製了“華夏寶”綜合意外傷害保險,保障涵蓋航空、軌道交通、公共交通及其他意外責任,保險金額更高、保障範圍更寬、贈送人群更廣,活動期間由華夏保險免費贈送。
  不僅如此,華夏保險還在公司內部開展“服務加速度”運營服務大比拼活動,持續提升運營支持能力和服務水平,為客戶提供高效服務,全面助力本屆客服節。
  2013年,華夏保險業務發展速度勢不可擋,整個公司實力增長氣勢如虹,保費收入超過370億元,位列市場第九。2014年,公司將持續高速發展勢頭,保費規模預計突破600億元,資產規模突破1000億元。河南分公司緊跟總公司發展節奏,2013年,河南分公司實現規模保費收入32.9億元,截至2014年5月18日,河南分公司規模保費收入31.3億元,市場占比17.5%、規模保費排名第一。隨著市場地位的不斷提升,華夏人壽河南分公司負責人表示,他們將以更標準、更精細的服務品質面對廣大客戶,打造華夏人壽在河南保險市場的良好口碑和卓越品牌。s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華夏人壽河南分公司“未來之星”客服節火熱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