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妮可·凱利和兒子
  中新網7月11日電 據外媒10日報道,美國紐約一名年輕的母親用床單悶死11個月大的親生兒子,還把屍體照片上傳到了“臉書”上。該女子稱自己“接近於崩潰,不想要這個孩子”。
  報道稱,這位名為妮可·凱利的女子今年22歲,被警方指控謀殺親生子。凱利的鄰居透露說,事發當天聽到她的丈夫在吼,“我聽到孩子在哭,還等什麼急救車,孩子已經沒有呼吸了”。據悉,凱利與丈夫一直處於分居狀態。
  凱利的房東說,孩子死去那天身穿白領的T恤、長褲,打著領結。而凱利在事發第二天把孩子的照片上傳到了“臉書”,衣著與死去那天一模一樣。
  凱利在圖片說明上寫道,“想念我的孩子,現在他死了,我感到無比難受,他的靈魂會一直陪伴我左右”。  (原標題:女子悶死11月大親生子 將遺體照片上傳社交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