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劉鑫承 明揚報道)7月20日,呼圖壁鎮計生辦舉辦了一期“孕前孕期保健知識”講座,轄區計劃懷孕及己經懷孕的服務對象100多人參加了活動。
  本次活動是呼圖壁鎮首次舉辦的從生理和心理兩方面宣傳孕前孕期保健知識的講座,邀請到縣醫院預防保健科和縣婦幼保健院的專家做關於孕期心理健康知識和孕前孕期生理健康知識的專題講解。現場,通過醫生與服務對象的互動,改變了以往單一的授課模式,增強了宣傳效果。
  為了做好優生優育知識的普及宣傳,引導目標人群重視預防出生缺陷,知曉孕前、孕期保健的重要性,提高人口出生質量。呼圖壁鎮計生辦工作人員在活動中,以有獎問答的形式宣傳了現行的生育政策及關於節育措施方面的知識,並向參加活動的人員發放了婚育新風、優生優育、生殖健康、避孕知情選擇、科學育兒知識等方面的宣傳單200多份。  (原標題:呼圖壁鎮舉辦“孕前孕期健康”知識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