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產期的一孕婦在路邊的荒地產下一男嬰,放下嬰兒,想找丈夫回來幫忙,不想竹北買屋迷了路。一天一夜過去了,嬰兒生死未卜。最終通過警方找到嬰兒,經過搶救,嬰兒脫離生命危險。
  7月31日,記者從石河子市公安局獲悉,7月29日19時30分,一名二十多歲的男子來到石河子市公安局新安集派出所記憶體報案稱,妻子於7月28日中午在一塊荒地里產下一名嬰兒,後妻子迷了路,孩子也找不到了,請求民警幫助尋找嬰兒。
  警方經過一個小時的尋找,20時30分,在142團4連公路邊的一塊荒地找到嬰兒。嬰兒眼睛還沒有睜開,嘴角和鼻孔流褐藻糖膠著黃色液體,渾身曬得通紅,肚子鼓脹,腳跟都是泥土,但嬰兒還有生命跡象,民警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搶救。經過搶救,嬰兒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
  據瞭解,兩個月前,該男子和已有身孕的妻子趙某帶著兩歲大的兒子從外地來到兵團142團打工。7月28日,趙某臨近產期,見丈夫三天未回家,心裡著急,就背著兒子外出尋找。走到一塊荒地時,趙某肚子疼痛難忍,在地里產下一名男嬰。她放下嬰兒,帶著大化療飲食兒子去找丈夫,後迷了路,不但沒有找到丈夫,連產子的地方也找不到了。7月29日該男子報警尋找。記者劉青霞 通訊員郭長松 吳學峰  (原標題:孕婦荒地產子忘記放哪 嬰兒露天躺了一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