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裘晉奕 實習生 杜友慧)今晚,正在浙江衛視熱播的明星美食真人秀《十二道鋒味》將迎來第五期。本期節目中,謝霆鋒、謝賢父子將時隔29SD記憶卡年再度一起旅行,這也是父子兩人在熒屏上進行的首次正式合作。
  在節目中,謝賢自爆和兒子一點都不熟,三四個月不見面、不通電話是常有的事。眾所周知,謝霆鋒16歲就出道投身娛樂圈,因此父親謝賢和他經常三四個月都見不到一面,有的時候連電話都沒有打過一通。這次借錄《十二道鋒味》的機會,謝霆鋒專門邀上父親謝賢與自己共游西班牙。而身為料理高手的宅男女神陳妍希也會慕名加入到他們的旅行中。在兒子小時候就microSD喜歡將他的生活點滴記錄下來的謝賢,還會在本期節目中拿出珍藏多年的霆鋒小時候的各種視頻、照片與大家分享。  (原標題:今晚《十二道鋒味》 謝霆鋒帶父親旅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