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張雨綺結婚時頗為甜蜜。(資料圖)
  
  48歲的王全安娶得美艷著稱的張雨綺曾引來不少非議。(資料圖)
  
  張雨綺發微博回應老公涉嫌嫖娼被拘。紅網長沙9月15日訊(記者 朱青)擁有年齡差20餘歲的美艷嬌妻,卻因涉嫌賣淫嫖娼被拘,導演王全安成為9月15日娛樂圈的頭條人物。對於自己赴紐約時裝周期間老公犯錯,王全安嬌妻張雨綺9月15日晚透過微博回應,稱:“這個事情對家庭的影響我們倆會坦白麵對,共同承擔。”王全安涉嫌賣淫嫖娼被拘引來大批爆料,有網友指其與張雨綺的婚姻早已破裂,只是未對外公佈,也有女記者爆料王全安在採訪前要求先看照片。王全安涉嫌嫖娼被抓 被爆與張雨綺已離婚
  作為9月15日的頭條娛樂新聞,曾因《圖雅的婚事》一舉在柏林影展擒“熊”的導演王全安因涉嫌賣淫嫖娼被警方拘留檢查。據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公佈,9月10日晚7時許,根據群眾舉報,民警在本市東城區某小區一單元樓內將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王某某(後被證實為電影導演王全安,男,48)、呂某某(女,31歲,黑龍江省人)當場抓獲,二人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在微博中,警方還公佈,王某某於8、9、10日連續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時與兩名女子進行賣淫嫖娼活動。已有年齡相隔20歲的美艷嬌妻張雨綺,王全安在嬌妻赴紐約時裝周期間涉嫌賣淫嫖娼引來一片嘩然。9月15日下午,有網友爆料王全安與張雨綺的婚姻已經破裂,男方與舊愛餘男再燃愛火,只是並未對外公佈。不過並未得到證實。張雨綺回應:坦白麵對,共同承擔
  作為事件的另一方,同時面對老公涉嫌賣淫嫖娼被拘、離婚兩個風波的張雨綺及其身邊工作人員面對各路媒體採訪一直噤聲。9月15日晚間,張雨綺透過微博做出回應,言辭中否認了已離婚的說法,稱願與老公攜手面對:“首先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和我家庭的關心。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這個事件對公共秩序的傷害,我相信執法部門會有公正的處理。這個事情對家庭的影響我們倆會坦白麵對,共同承擔。”女記者爆料:採訪前要看照片
  王全安涉嫌賣淫嫖娼被拘成為話題焦點,有關王導的各類段子亦不絕於耳。除開已經離婚,有女記者爆料稱王全安接受採訪前要求先看照片。“在做電影記者的時候,做一個新導演的選題,給王導發‘求採訪’短信。王導回覆要求發照片給他看,速發照片,後來成功採訪。”該記者透露,王全安還曾經誇獎其眉毛長得好看。   (原標題:張雨綺回應老公嫖娼被拘:坦白麵對 共同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