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7//記事簿// 桃色玫瑰...斑葉金露花...阡插的彩葉草...白色矮翠盧莉...隨意草...飛燕草...大理花...非洲菊...金毛菊....福木....穗花棋盤腳....弦月....君子蘭....女王花笠....錦晃星....多肉植物共盆...答案揭曉....那不知何色的玫瑰~~~~~綻放嚕......呵呵....感覺跟我所買的紫玫瑰顏色差不多雷同....但這顏色比較淡一些九份民宿....但這一株是在特力屋買的.....紫玫瑰是在松青超市買的.....就叫它```桃色玫瑰```....呵呵~~~斑葉金露花也綻放嚕......這斑葉金露花其實很漂亮的....花色為淡紫色....可是我每次我不管怎麼拍...顏色都會失真....左圖照片是沒使用閃光燈照的...背景雖暗....但花色是原色唷.....右圖照片~~~顏色失真了啦....但還是很美吼....阡插售屋網的彩葉草~~~距離8天....才感覺到它又長大了一點點點.....我自己都有感覺....每次我種的花草...都會比其他人慢上許多....白色矮翠盧莉~~~冬天就是翠盧莉該睡覺的時候....果然~~長的非常慢....但還是有長大一點點啦....而莖節下方....反而一直在長新葉子....連之前沒即時採收到的種子....在旁邊土面上也蹦出1株....呵呵....((其實連建築設計紅色繁星花盆子裡也蹦出1株呢))....隨意草的花苞長高嚕~~~都冒出盆外來給我拍照.....呵呵...它又快要開花了ㄝ....小苗們都乖乖的長大中.....而飛燕草似乎真的該移植了~~~想拖都不能拖了....要不是我從底層看....它的根居然開始長出盆外了ㄝ.....幼苗還這麼小...根系就這麼長...真是不可思議~~!!! //種子盆栽////福木種子盆栽//嘿土地買賣嘿~~後續才發芽成長的福木苗....也長大不少吼.....這畫面...我覺得還真是好看....//穗花棋盤腳種子盆栽//穗花棋盤腳頂端修剪後長出來的新芽.....越長越大~~~紅咚咚的葉片還真是美....不過最近的天氣真的是不像冬天....不然它的顏色應該會更紅更漂亮呢.... //多肉植物////弦月//距離6天的時間.....我感覺到它的成長嚕.....它的枝條西裝外套又變長了呢.....//君子蘭//當我看到這一畫面的時候.....真的是啞口無言~~~11月24日還直挺挺的站立著.....11月27日居然就彎腰了@@".....其實心中有難過但又帶有一點點期待~~難過的是....怕它是因為厭掉了而彎腰....而期待的是~~~```難道它種子成熟了唷??```....Q"Q回頭上網去找.....居然找不到之前那篇文章....真是懊惱= = ....不信用貸款知道是否有人知道???....而我也再去重新上網找找看好了~~!!!//女王花笠//來到我家也25天了....似乎真的長高不少....但這陣子上方的肉肉葉片一直枯掉....我反而覺得這時候拉高長度更不好看了....側芽本來就長很多小小株的女王花笠....但卻成長的很慢....不過經過日照後....它也變的紅潤紅潤的....真是美....看來我該好好的幫它``修帛琉容``一下....//錦晃星//呵呵~~一直用肉眼看....真的以為它沒長大呢....現在照片一比對....還真的是有再長內....正中央的小肉肉都長大不少....難怪平常我都沒注意到....因為我都只一直注意它整株的大小怎麼都沒在長大....呵呵.....而它的肉肉也開始再變色嚕....//多肉植物共盆//上一組照片~~~是11月18日所拍的紀錄....下一組照片酒店兼職~~~是11月27日的紀錄....只有2位不知名多肉有很明顯的再成長....其他的好像一點反應都沒有....不過~~```只要沒死就好```...這是我一直以來對於多肉植物最深~也是最大的期盼....自從經過夏天這一季之後....一切都不敢再多想了....//多肉植物共盆//呵呵~~這是我最新用的....只要一看到丟入肉寶寶的盆子中....一有動靜....我就想要拿酒店打工來玩共盆....不過這次我的動作有點慢....這些肉寶寶幾乎都長大不少....要不就是鬚根已經很長了.....編號1.3.5都是不知名多肉....1號呢....就是買第二盆女王花笠時...盆中的那2枚小肉肉....2號呢....就是``食用石蓮``...每次搬動都會不小心碰到....我承認我是真的很粗心啦....4號呢....就是``大和錦``....暫時只有長鬚根....慢慢期seo待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