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苗巧穎)12月25日下午,在西安市電子正街社區會議室,兩名男子代表各自單位簽署了一份協議,西安12萬名肩負街頭治安巡邏防控、治安隱患排查以及矛盾糾紛排查等工作的群防群治隊員們有了人身意外保險。
  華商報記者獲悉,西安市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委員會辦公室與中國人壽西安分公司簽署了一份:西安市平安志願者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協議。該協議主要是承載平安志願者在進行治安巡邏防範、反恐防暴工作執勤期間,因突發恐暴事件導致的意外傷害身故保險責任和意外傷害殘疾兩項保險責任,上述兩項意外險,最高賠付金額達40萬元。
   西安市委政法委相關負責人介紹說,此舉是為了切實解決治安巡邏防範和反恐防暴工作中的每一位“紅袖章”的人身保障,讓他們能夠解除後顧之憂,進一步增加對群防群治隊員的人身保障。據瞭解,所有保險全系中國人壽保險西安分公司贈送意外傷害保險。  (原標題:為消除在巡邏防範中的後顧之憂 12萬群防員有了人身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vp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